桂林装修网

400-680-001177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0㎡现代极简设计,视野超开阔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3-27 17:27:47
今天这套设计,非常的独树一帜,充满个性,抛去繁华的装饰, 整体极简自然,但又不缺乏设计和质感,不会让空间显得空洞,快跟我一起看看吧。

步入室内,精简的布局瞬间打开了视野,浅浅的灰色铺垫了空间的温柔和高级。

木色和白色交相点缀着空间的优雅和温柔,带来了更加宁静的氛围感,少量的家具点缀了空间的精美。

白色的厨房展现了简约整洁的一面,木色的餐厅则聚拢了就餐的温暖,让生活弥漫着数不尽的温馨和幸福。

客厅中使用黑色作为点缀,呼应着白色的温柔,展现了色彩的极致魅力。

在卧室中,设计师沿用了木色和白色,塑造了空间的整体感,窗外的暖意惬意的柔化了室内的温暖,让生活更加舒适。

浴室的设计十分人性化,一侧浴缸,一侧马桶,相互独立,互不干扰。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