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装修网

400-680-001177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0㎡古典与现代相碰撞,东方魅力直接拉满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3-19 15:43:53
今天分享的是一套200平的新中式装修设计,东方和西方的文化元素相结合,营造极具人文 、禅意的舒适的空间。

客厅


客厅无主灯设计,以现代的手法和工艺体验,在传统文化中找寻符合现代人的独特审美,朱砂红吸纳了朝阳更富生命力的元素,它贯穿整个空间,使空间揉进了细腻的情感。沙发背景硬包材质配合壁灯的使用与东方传统色彩相呼应,现代与传统的交融可见一斑。沙发、茶几、台灯等陈设则以现代几何感的利落线条对比传统意象。

电视背景墙以长虹玻璃增加视觉比例和通透感。窗外风和日丽,屋内揉碎一地波澜不惊的时光,在宁静舒适的环境中冥想,任思绪缓慢流逝,温柔诉说。
餐厅


餐厅在原有空间设计了一整面酒柜以及小型西餐吧,酒柜虚实结合,体现了设计的多元与包容的一面,中西设计的交融且满足客户后期居住的一切生活需求。
主卧


主卧室将床、卫生间、衣帽间容纳在同一个空间内,考究的灯带和床头对称的吊线灯加上高品质家具,套房设计满足了男女主人的生活工作需求。
儿童房


粉色女儿房一整面的柜体即物品收纳柜兼书柜给女儿在有限的空间里满足无限的储物量,书桌连接床形成独辟一方静谧的粉色天地,黄色窗帘的软装成色强调活力的氛围,床头造型充满了女生对梦幻公主梦的无线幻想。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