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装修网

400-680-001177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桂林星艺装饰案例赏析 汇荣桂林桂林110平北欧风格案例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8-03 17:13:08
北欧风格,也被称为“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在北欧文化中,人们对接、与各;类生活杂物比较珍视,“尽量长时间地使用”是北欧人的生活信条,这也自然就融入了北欧风格中。北欧风格具有简约、自然、实用、人性化的特点。而木质家具,是北欧风格的首选,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今天结合由桂林星艺装饰提供的汇荣桂林桂林小区的110平米的北欧风格装修案例,来看一下一百平左右的户型装修北欧风是怎样的!

汇荣桂林桂林 北欧风格装修案例效果图

项目信息

项目地址:汇荣桂林桂林

住宅面积:110㎡

设计风格:北欧

项目单位:桂林星艺装饰

设计师:李忠俊

餐客厅

汇荣桂林桂林 北欧风格装修案例效果图

女主人喜欢橙色,所以将橙色贯穿于整个空间,简单不造作,清爽不浮夸。整个地面选择地砖全铺,消除了瓷砖缝隙,在视觉上更加统一。

汇荣桂林桂林 北欧风格装修客厅效果图

布艺沙发、撞色抱枕、复古花纹地毯每一个细节都自然的流淌着温柔的气息。

汇荣桂林桂林 北欧风格装修客厅效果图

电视背景墙收纳柜

整面收纳柜代替电视背景墙,满足储物功能,用颜色区分开来,形成撞色,与沙发背景呼应,丰富视觉效果。

汇荣桂林桂林 北欧风格电视柜收纳效果图

餐厅

餐厅采用原木自然质感的桌椅,去契合家的自然感受。墙面带有艺术设计感,整个空间给人温馨质朴有温度。

汇荣桂林桂林 北欧风格客厅效果图

书房

书房则采用黑白搭配,极简造型的白色书桌与收纳柜,充满时尚的现代感,拓展了储物空间,墙上的壁画体现主人对现代艺术的追求和独到的见解。

汇荣桂林桂林 北欧风格书房效果图

卧室

橙色、黄色与灰色,相互交织相互平衡,当光线洒下,一种安静的浪漫油然而生。再辅以大面积的纯白色块充满房间,目光所及皆是温柔。

汇荣桂林桂林 北欧风格卧室效果图

以上就是桂林星艺装饰分享的汇荣桂林桂林的110平北欧风装修案例啦!更多桂林装修资讯,尽在桂林装修网等你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