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装修网

400-680-001177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桂林星艺装饰邀您赏析新中式装修案例 城市也能闲谈雅趣

来自:gl.zhuangyi.com日期:2020-04-02 17:48:25
今天,桂林星艺装饰公司给大家带来一套新中式装修案例。在这套案例中,设计师运用了大量的木质材料,也最大限度的保留了木材的原始色泽和质感,搭配新中式装修风格,真是给人一场雅致的感官盛宴。接下来,桂林星艺装饰公司就邀请大家一起欣赏一下这套新中式装修案例。

在众多的装修风格中,选择中式装修风格的年轻人很少,他们普遍认为中式装修太过庄重,呆久了会有些压抑。但是新中式装修风格不一样,它在中式装修的基础上融入了现代的元素,既不过分庄重,又显得雅致脱俗,很对一些年轻人的胃口。今天,桂林星艺装饰邀请大家欣赏的就是一套新中式装修案例,快来了解一下吧。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本案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木材的原始色彩和质感。运用东方美学营造当代人文雅致,推敲出无可复制的人文意蕴,给人一种清雅、淡然的美好。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客厅大多都是木质家具,搭配布艺沙发,有种别样的低调感。吊顶没有做太多繁复的设计,只做了浅浅的沟边,和木质家具搭配更添精致。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中式餐厅着墨疏淡,讲究留白,它不是奢华,无所雕饰,却不失丰富的空间韵味。餐厅和厨房是半开放式设计,彼此协调,方便家人之间的联系。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主卧采用香槟色镜钢搭建框架,打造时尚、沉稳的休息空间。中式元素床头柜搭配典雅的孔雀蓝,经久不褪色,随着时间的沉淀愈加鲜艳。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书房减少了中式元素,加入了部分现代元素,简单、纯粹。让我们在复杂的世界里,做一个简单的人。以清净心看世界,以欢喜心过生活。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阳台设计了通透的落地窗,在阳光晴朗的时候,在这里喝茶、看书,与友人相谈甚欢,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以上就是桂林星艺装饰推荐的新中式装修案例,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