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装修网

400-680-001177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0平现代简约,沉稳清冷的感觉太有吸引力了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3-07 17:16:11
这套装修让人能够领略深色美学的细节,流露出原始的感知张力,同时带入了悠缓的氛围,充满了温暖的光芒。多层次的材料选择展示了设计师独特的眼光。

房主需求

①业主喜欢中性沉稳色调

②需要宽敞的公共区域来与朋友聚会

③中岛和活动餐桌是餐区的核心

④拆除隔墙使书房成为开放式空间

⑤重视影音设备的安装

玄关设计


入口左侧装饰了滑门来遮挡电箱,并放置了一面明镜,作为出门前整理仪容的穿衣镜。

灰色涂料的墙面,呈现出精细纹理,一直延伸到深色调的餐边柜,以黑灰色调引导回家的路径。

客厅设计


客厅与门厅的灰色瓷砖有所区别,客厅铺设浅褐色超耐磨木地板,电视墙以不锈钢毛细面为底色,展现出艺术涂料创造的花纹。

电视墙与地板之间约有10公分的距离,提供足够的深度以隐藏安装影音设备所需的电线。

透过柔软的纱帘照射进屋内的光线变得柔和而不刺眼,使电视主墙的纹理在光线的映照下呈现出随着光线流动而变化的趣味视觉效果。

客厅和餐厅之间没有障碍,形成了流畅的动线,串联起零距离的共享时光。当朋友来访时,他们可以自由移动,找到适合的位置,随意地坐或躺在沙发上,畅所欲言。

保留了大片落地窗,同时在贯穿公共区域的大梁上轻轻覆盖了灰色镜面,利用反射特性延伸出宽敞感。

这也捕捉了光影交错的瞬间,流露出艺术气息,将看似的缺点转化为住宅的一大亮点。

客厅设计


厨房中央放置了主人挑选的中岛,选用了白色人造石作为台面,易于日后维护和清洁,浅色的体量成为公共区域的聚焦点,并配备了电磁炉用于轻食料理。

中岛的侧边装饰了斜面铁件格栅,增加了序列感和韵律感,让光线自由穿梭于间隙之间。墙上同样采用了类似的格栅陈列,隐藏了灯条的设计增加了光氛的层次美感。

连接门厅和电视墙的餐边柜稳重地矗立着,背景采用灰色镜面,展现了都会的利落风范,同时展示了主人的藏酒,悬空配置方便放置扫地机器人,还设有专属的充电地方。

书房设计


客厅变身阶段,隔墙被拆除,打造出宽敞开放的书房,圆角书桌与沙发靠背对齐,保持水平线的一致高度,呈现出无阻的视野。

书房窗边安装了褐色木百叶,过滤着白昼的阳光,同时映照出交织光流的疏密美感,营造出独特的宁静雅致,让居住者享受悠闲午后的阅读时光。

贴上具有反射效果的灰色镜面,突显出现有梁体结构的线条美感,以及光泽流转的瞬间倒影,抬头一望,发现生活中的乐趣片刻。

书柜呈现出有纹理感的设计,立面中留有部分空柜,形成一个端景,供居主摆放旅游小物或收藏品,改变家中的风景。

主卧设计


床头处铺设了灰色柔软布料,边缘用钛镀饰条框边,展现出精致的仪式感。

考虑到更衣间没有空调,设计师特意在高处开了一个弧形口,增强了卧室的空气流通,确保舒适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