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装修网

400-680-001177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宠儿——现代轻奢风,165㎡大户型设计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25 15:30:00
想必准备装修的业主,在各类装修风格中也挑花了眼,但是今天我要重点介绍一下现代轻奢风,不仅风格时尚潮流,在居住空间的布局上,功能也非常完美,再加以轻奢元素的点缀,让空间呈现出独有的生活美学。

玄关空间设计


玄关由收纳柜+穿衣镜组成,高颜值且实用。

电箱的位置用装饰画进行遮盖,不仅避免白墙了的单调,也提升空间的艺术感。

客厅空间设计


客厅多采用窄边黑色不锈钢材质,精致高级,搭配大理石、墙布和木饰面,不失居家的温馨。

多人位的皮质沙发,满足日常待客需求,沙发后间隔十公分处,打造木格栅背景墙和隐形灯槽。

在灯光的烘托下,强化材质的细节质感,让墙面更具层次感、灯光效果更加柔和。

电视背景墙定制整面收纳柜,用墙布进行包裹,统一墙面材料,同时满足客厅的收纳需求,电视柜下方作为展示空间,内嵌灯带。

餐厅空间设计


长餐桌更适合狭长的户型,大理石餐桌+皮质餐椅的组合,传递着用餐区的细腻格调。

木饰面的温润、长虹玻璃的朦胧美相互映衬,给空间带来自然的层次美感。

厨房和餐厅之间选用透明玻璃移门分隔,增加采光,也隔绝了油烟。


厨房墙面用了很多小挂钩和收纳架,整洁不凌乱。

主卧空间设计


主卧是休息区+衣帽间+卫浴的大套间,绒布包裹的床头背景墙触感柔软,搭配暖色灯光,更显优雅。

吊顶四周预留十公分,内设反光灯槽,灯光从吊顶打到墙面,增加层次感和氛围效果。

梳妆台+收纳柜的组合,充分利用空间,内嵌式设计小巧灵活不落死角,清洁也十分方便。用木饰面做转角的遮挡,保持统一性,同时让两个空间各自独立。

床尾放上喜欢的沙发和茶几,放慢时光的脚步,给自己一个悠闲的下午茶时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