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装修网

400-680-001177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80㎡小三居大变身 设计感与收纳空间可兼得!

来自:gl.zhuangyi.com日期:2020-04-11 11:17:40
现在的房价越来越高,很多人只能选择购买小户型房屋,我也不例外。不过,小户型房屋虽然看起来不太敞亮,但是只要装修得当,居住起来还是非常舒适的。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80㎡小三居简约装修,摒弃了传统的客厅设计,效果非常赞。

对于客厅装修,大多数人都是按照沙发+茶几+电视的模式来设计的,但是这样的设计对小户型来说,还是有些太过拥挤。接下来,我给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80㎡小三居简约装修,设计感与收纳空间兼得哦。

80㎡小三居简约装修效果图

改造后的玄关空间,将原本进门右手边卧室墙面拆除,打造成一个多功能的交互中心,既可以是玄关又可以是休闲娱乐。定制超大的储物柜,满足玄关的各种收纳需求。柜体较低的位置设计成开放式,可以摆放一些书籍,方便躺在懒人沙发上阅读。

80㎡小三居简约装修效果图

传统的客厅被重新定义,不再是沙发+茶几+电视,让客厅拥有更多“机会空间”。一套简易长桌椅,将会客、用餐、亲子、办公等需求全部解决。日常碎片化的时间也可以有序的串联起来,增加居家互动及趣味性。公共区域收纳柜,摆放日常生活必需品和孩子的玩具。

80㎡小三居简约装修效果图

改造后的厨房,空间不再拥挤。白色收纳柜叠加黑色台面,让厨房更加的整洁有质感。小小的折叠桌,不仅可以用餐,还可以增加厨房便利,摆放一些物品。

80㎡小三居简约装修效果图

卧室素雅简洁,整个空间的设计采用单色调,没有过多夸张突兀的造型,营造了一种典雅、朴素的卧室氛围。

80㎡小三居简约装修效果图

利用主卧墙角定制了书桌,也是梳妆台,小巧实用。

80㎡小三居简约装修效果图

次卧兼小型衣帽间,可睡觉可收纳。不论是沙发床还是衣柜,都以静悄悄的方式扩大空间容积。多年以后变换卧具即可完成儿童房的升级改造。

以上就是我的80㎡小三居简约装修,大家觉得如何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