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装修网

400-680-001177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0平三居室潮流混搭装修 细节处处是惊喜

来自:gl.zhuangyi.com日期:2020-03-30 17:42:52
对于很多人来说,家是世界上最舒适也最安全的场所,在装修上自然也是费尽心力,只求能达到完美之境。但经历过装修之后,我觉得房子的舒适不在于家具的贵重与否,而是存在于微小细节之中。接下来,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家里的120平三居室潮流混搭装修,品味一下家的感觉。

在装修房子的时候,我没少跑建材市场,很多家具都是经过精挑细选才购买的,家里的每一处安排都是精心考量后的结果。所以每次回到家,我都能从心底感受到温馨。接下来,我就带大家欣赏一下这套120平三居室潮流混搭装修,希望大家也能从中收获到装修启发。

120平三居室潮流混搭装修效果图

走进家门,第一眼感觉便是温馨,通透的玻璃隔断在起到分隔空间作用的同时也将自然光源引入玄关,复古的美式边桌陈列在前,在视觉上使空间更富有层次感。并列的两个简化拱券,将古典建筑的庄重感进一步凸显。

120平三居室潮流混搭装修效果图

电视背景墙选择了4公分石膏线进行装饰,既优雅古典又不会过于繁琐。铜质的灯具是诠释品质感的优秀搭配。坐在沙发上,可以瞥见拱券的另一边是围坐的餐厅。

120平三居室潮流混搭装修效果图

餐厅采用卡座的形式,将餐边柜,酒柜与卡座功能结合在一起,极大的利用了并不富裕的餐厅空间。藤编的铁艺餐椅是设计师的心头好,为优雅的氛围带来一些属于年轻人的符号。

120平三居室潮流混搭装修效果图

厨房的墙面选择了复古花砖,橱柜选择了灰蓝色的橱柜与大理石台面进行对比。

120平三居室潮流混搭装修效果图

卧室空间的纵深相对较长,因此我们在床的后面分割出一个新的空间做为衣帽间,提高空间利用率。相比起客厅空间,卧室的主色调为更加清透的薄荷绿色,优雅从容。

120平三居室潮流混搭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设计了一字型淋浴间,利用墙体巧妙做成壁龛储存淋雨常用物品,超长台面的设计非常方便,采用了台下盆方便清洁。

以上就是我的120平三居室潮流混搭装修,是不是很温馨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