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装修网

400-680-001177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试衣间设计方案要点是什么?试衣间尺寸介绍

来自:gl.zhuangyi.com日期:2019-10-16 15:10:13
女孩子最喜欢的两件事:逛街和吃东西。逛街的时候免不了要买买买,但是试衣服的时候就非常麻烦了,如果遇到装修不好的试衣间会非常影响继续逛街的性质。今天,桂林装修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试衣间设计方案要点,还有试衣间尺寸,让你看看完美试衣间应该是什么样的。

有些朋友可能对试衣间不太看重,但是试衣间的设计好坏却能对整个服装店的客流量产生一定影响,所以试衣间设计马虎不得,那试衣间设计方案应该怎样实施呢?桂林装修网马上为你解答,此外还有试衣间尺寸介绍哦,装修细节上也是千万不能疏忽的。

试衣间尺寸是多少?

试衣间装修效果图

一般来说,服装店试衣间标准尺寸如下(可视店面大小改动):

试衣间的高度尺寸:2.35m

试衣间的长度尺寸:1.35-1.45m

试衣间的宽度尺寸:1.25-1.35m

门的宽度:0.6-.65m

门把手的高度尺寸:0.71-1.3m

座椅的高度尺寸:0.41m

座椅的宽度:0.3-0.4m

挂衣架的高度:1.76m

镜子的长(高)度:1.94m

镜子的宽度:0.8m

照明的高度:0.8m

试衣间设计方案要点是什么?

试衣间装修效果图

1、视觉

试衣间应与专卖店的外部形象和内部陈设进行统一布置,有些店铺旺旺忽略试衣间,草草了事,,导致试衣间跟店面给人脱节的感觉。

2、听觉

试衣间陪陪印象设备,音乐可以与店铺一致,从听觉上抚平顾客的情绪,营造愉悦的购物体验。

3、味觉

顾客在试衣服时,嗅觉很大程度上也会影响他们的情绪,如果试衣间的气味刺鼻难闻,那整个试衣的过程就会变得十分不愉快,可以放置香薰产品,提升味觉享受。

4、触觉

顾客在试衣间的肢体感受也十分重要。狭小的空间内会让人感觉到肢体拘束、憋屈,而宽敞的空间可以带给顾客舒适的感觉。

看完这些试衣间设计注意要点,你知道怎么设计试衣间了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