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装修网

400-680-001177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线条利落的现代简约风,140㎡构筑时尚美宅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2-20 15:36:47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一套140㎡的现代简约设计,屋主是一位追求时尚和高品质生活的年轻夫妻,整体的设计干净整洁,但同时又具备温馨舒适。 快跟我来一起欣赏吧。

01平面布置图


 本案是经典四叶草户型,所设房间分布在四个角,处于互补干扰的状态,提高了各个房间的私密性。中间核心位置留给LDK一体化空间,即集体活动领域,打造灵活的动线和开阔空间。

02玄关空间设计


 玄关,以点、线、面的构成与融合,通过框景展露层叠意趣,改善了原本的单调和乏味,大大增加了空间趣味性和灵动性。

03客厅空间设计


 客厅,整体空间以现代风的硬装基础,使用无主灯的设计方式,让吊顶看起来更简洁,现代感也更强,打通阳台,保留大尺幅落地窗设计。

 以灰绿色软皮沙发为视觉展开,减轻了灰白空间的拘束感和僵硬感,细腿结构与茶几相呼应,背景墙嵌入一束暖光灯带,演绎舒缓与素静。

 沙发背景墙面素雅的肌理质感,抽象艺术画修饰文艺高雅的空间氛围,串联枝叶的蓬勃生机,连接阳台空间,以竖叠纹理拉伸视觉层高。

 电视背景墙与储物柜融为一体设计,白色柜门搭配呈现出干净整洁的视觉,电视机旁设计开放式柜体,阳台处弧形曲面柔化空间轮廓。

 从客厅望向餐厨方向,利用家具的摆放将几个功能区进行了区分,既简单又时尚。

04餐厅空间设计


 餐厨区在同一空间内,中间以外置的洗漱台作为分隔,开放式厨房设计,实现两种形式的烹饪与用餐体验,视觉上更加敞亮通透。

 餐桌+岛台的结合设计,岛台可作为料理台的延伸,增加可操作台面区域。背景打造哑黑质感餐边柜,中间悬空留置台面储物。

 客卫重组后将洗漱台外移,经典时尚黑白搭配,上宽下窄的设计增加轻盈感,让餐厨形成洄游动线,简化生活动线。

05儿童房空间设计


 儿童房,床头墙以灰咖色的基础,蓝色布艺床头靠背,靠窗打造多功能书桌柜,悬挂彩色装饰画点缀,整体空间显得轻松而又舒适自然。

06主卧空间设计


 主卧以黑白灰为基调,床头背景墙黑白对半设计,打造悬浮床头柜,不锈钢小吊灯辅助搭配,用深色木饰面装饰辅以嵌入式光源。

 灰色饰面软包床头,搭配床头木饰面板融为一体,黑白反差带来极简的时尚感,衣柜内延伸出床头柜,承担起简单的置物收纳功能。

 床侧打造一组通顶高柜,无把手面板设计让空间更具整体统一性,衣柜分割主体睡眠空间和步入式衣帽间,融为一体又能独立分区。

07主卫空间设计


 主卫,采用一体布局方式,根据采光设定洗漱台镜面位置,利用折射强化空间采光。墙面打造壁龛式收纳设计,满足小物件的摆放使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